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火热进行 8月登陆石家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3: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张学友的歌,已成了许多人内心的记忆,能听一场他的现场演唱会,即是怀旧,也是内心的释放。记者昨日在“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石家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张学友石家庄演唱会将于8月12日在裕彤体育中心举行。

  石家庄的歌迷还记得,1998年,张学友在石家庄举行过一场演唱会,快十年过去了,歌神变老,歌迷变老,惟独内心对张学友歌曲的喜爱不会变。张学友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原定30场,可是因为要求他演唱的城市太多,到目前为止,已经增加至80场,石家庄也位列其中。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这次演唱会的制作在石家庄举办演唱会历史上是最为精良的一次,歌神既要唱歌还要跳舞,总共3个半小时,其中大部分是国语、粤语老歌。包括《只想一生跟你走》、《一路上有你》、《吻别》、《情书》、《祝福》、《李香兰》等。

  此次

演唱会的舞台布局可以媲美音乐剧《雪狼湖》,演出舞台是长82米,深30米的钢支架结构,支架上悬挂各式灯光,舞台中间的弧形条柱和舞台两侧向两边延伸的钢架弧形条柱是最大亮点,此外,舞台可以左右开合,舞台两边和其它地方均设有显示屏,现场每一位观众都可以看到张学友的面容。组委会告诉记者,仅仅是舞台搭建就耗费6000多万元人民币。

  这次演出的票价相比其他大城市要低,其中贵宾票988元,最低票价100元,中间还有380、480、680、880等价位。演出组委会将于6月13日开展预购工作,7月20日正式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