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与戛纳新科影后全度妍有望合谱恋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6:30  信息时报
刘德华与戛纳新科影后全度妍有望合谱恋曲(图)
前天,全度妍载誉回到韩国,受到影迷热烈欢迎,她在发布会上展示影后奖座。

刘德华与戛纳新科影后全度妍有望合谱恋曲(图)
刘德华

  贵为戛纳新科影后的全度妍日前衣锦回乡回到韩国,据悉,全度妍这次获得影后不但使其经纪公司 的股价上升,而且她的广告薪酬也涨了两倍,还受到韩国总统与密阳市的高度赞誉。与此同时,来自韩国之外的片商将计划邀全度妍拍戏,其中就包括从好莱坞回归香港的国际知名武术指导袁和平(八爷),原来早在全度妍未登影后之后时,袁和平就有意邀其到香港拍戏,与刘德华合作拍摄一部拥有浪漫爱情的动作电影。

  早前,袁和平于戛纳电影节向国际片商派发限量版宣传册,里面便指出他将会开拍多部电影,其中即将开拍的影片为《铁面侠》,据知,男主角经已选定为刘德华,女主角则斟洽多位一线韩国女星,刚荣升戛纳影后的全度妍,亦是目标之一!袁和平找她时,对方还未荣登戛纳影后,如今对方事业更上一层楼,袁和平亦很为对方高兴,并透过经理人恭贺对方!

  宋慧乔亦成目标

  除了全度妍外,刚凭电影《黄真伊》转型的宋慧乔、与韩星Rain合作《再造人之恋》林秀晶亦是洽谈对象之一。袁和平对自己事隔多年后再次执导之作品甚为重视,现正积极设计武打场面,当年《黑客帝国》之武打动作令奇洛·李维斯红透半边天,八爷希望挑战自己,今次会度出一些比《黑》片更精彩之武打动作给男女主角演绎,进一步为港式动作片抢滩。

  除了《铁》片外,袁和平亦计划开拍多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包括《侠女》、《擂台》等,当中《擂台》则有意找周杰伦做男主角,并与一位在韩国舞技甚佳的歌手合作,而《侠女》则属意找周迅任女主角。袁和平亦亲口评实:“我确实有意找韩国女星拍戏,但因为细节没有落实,不太方便透露太多,等我落实再同大家公布。”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