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新宠丁汀参加娱乐星工场 大秀幽默细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11  新浪音乐
时尚新宠丁汀参加娱乐星工场大秀幽默细胞

丁汀

  5月27日,近日忙于宣传新曲《梦红楼》的歌手丁汀录制重庆卫视娱乐节目《娱乐星工厂》。

  在国内录制不少娱乐节目的丁汀,所到之处均给工作人员们留下了亲切和蔼的印象。现场发挥的搞笑本领更是让现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这次又将怎样“娱乐”重庆卫视的节目组工作人员们。

  凭借优秀的外型和高人一等的身高优势,成为目前时尚杂志的新宠。纷纷出任各种时尚类杂志拍摄模特,并接受了多家杂志的专访,每天满满的日程让丁汀连连叫苦。正因如此,丁汀对《娱乐星工场》的节目更显出了浓厚的兴趣。

  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固定播出时间:周六晚八点半 重庆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