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换季》上市 光芒初露大小姐完美蜕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49  新浪娱乐
金莎《换季》上市光芒初露大小姐完美蜕变(图)

金莎《换季》

  新浪音乐讯 刚刚结束在台湾精选辑宣传的金莎(blog),将在6月1日发行她个人的第三张全新大碟《换季》。金莎出道至今可谓是频频创造惊喜,在台湾发行了首张精选辑的金莎在人未到台的情况下,竟然在台湾最权威的销售数据排行榜G-MUSIC排行榜上蝉联10周之久,而在众多大牌歌手发片的季节,金莎除了保持9周都进销售前10名的好成绩外,亦有一周力压众多大牌歌手,冲进前三甲的行列,傲人成绩被台湾媒体用“销售奇葩”来形容。

  获最佳女歌手提名,音乐才华锋芒初露

  仅发行过两张唱片的金莎近日在音乐之声的TOP排行榜喜获内地最佳女歌手的提名。作为内地最具权威性颁奖典礼之一的TOP排行榜,至今已成为最受全国听众欢迎的广播流行音乐第一指标。据悉,此次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是由歌迷票选出来的,而最佳则是有专业评审评选出来的。能获得专业评审的肯定,金莎已经感到相当满意并表示得不得奖都不重要了。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换季》就是金莎首次尝试的创作,在推出两张专辑之后,金莎一直努力的创作也希望可以像同门师兄林俊杰(blog)一样唱自己写的歌,在制作这张新专辑的时候,虽然一路上被制作人毕晓世老师退了快20首歌曲,但当毕晓世老师听到这首《换季》的时候一下子就被优美的旋律吸引住了,不仅收录在新专辑中,更经过海蝶集团的各路金牌制作人的投票,最终成为新专辑的同名主打,让“大小姐”一尝创作的宿愿。

  曲风实现新突破,大小姐完美蜕变

  在全新专辑中,除了《换季》让人意外之外,欧陆舞曲曲风的《大小姐》也可谓是金莎全新的挑战与尝试。而像《最后一个夏天》、《涂鸦》、《我介意》这几首作品更延续金莎最擅长的抒情曲风;《爱情的滋味》是金莎与新加坡小师弟洪俊扬合唱的,虽然在歌坛资历都不深,但两位“小朋友”已经卯足了劲儿,希望能使此曲变成经典的对唱情歌;值得一提的还有舒服畅快的BOSSA NOVA《我的超人》及师兄林宇中(blog)继《不可思议》之后另一力作《奇怪不奇怪》。其它中板快歌例如《女大十八变》、《小师妹》等歌曲也是金莎在这张专辑里特别配合夏日气息的新曲风。在音乐类型上不断实现突破的金莎,甚至也开始配合曲风在造型上有了小

性感的尝试,从甜美的邻家女孩蜕变成俏丽小性感的大小姐姿态。新专辑发行在即,金莎光芒初露,力求在今天夏天中让大家听到自己不一样的声音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