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携手网站推出KUSO新概念 交流快乐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19  中国新闻网
吴克群携手网站推出KUSO新概念交流快乐创意
五月二十日,台湾歌星吴克群(blog)十九日现身上海,在“Johnnie Walker为走向世界举杯演唱会”上,与专业舞者火拼舞技,现场狂飚劲歌热舞。

  中新网6月1日电近日,吴克群携手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大张旗鼓的推出KUSO新概念,通过偶偶视频以赛会友,交流快乐创意。本次大赛特别选取了吴克群今年的首发作品“老子说”为比赛曲目;Kuso的歌詞加上以前从未创作过的“电子摇滚” 新曲风,都让这首表面上看似中国风的“老子说”单曲,增添了许多想象的空间!并以此为模板征集各样恶搞MV。

  众人拾柴克群点火

  猛然听到KUSO这个词,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还很陌生,但提及恶搞或许有些人就要长嘘一声“原来如此”伴随

漫画、网络、电影的发展而形成了一种的新文化,大家熟悉的后舍男生(blog)胡戈(blog)馒头、PS小胖系列、黄健翔激情解说的各种版本演绎,以及近来风行网络的
真人秀
等,都是KUSO文化的代表作。然而大家都是本着玩票的心思在此浅尝辄止,坚持下来的也大多过于草根,没有形成气候。此次吴克群隆重的将KUSO带到大众面前,并且植入了比赛的性质,势必是要将这一快乐文化发扬光大。

  选择视频网站 意在大众化

  此次KUSO大赛选择偶偶视频,也真正意义上的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必要的互动。按照吴克群本人的话说: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环境宽松的视频网站与赛事结合,就是要让所有人都能参与进来。让每个人都有发挥的空间!致力于大众化推广的一个概念就应该在一个大众化的平台基础上去操作。

  KUSO是形式 更是心态

  如果说KUSO是一种文化的体现,更不如说KUSO是一种心态,主张乐观、无为、一切开心就好。此番吴克群趁新歌《老子说》风靡之际适时地强调,并以大赛的形势推广KUSO文化,意在传播快乐至上。采用比赛,以及丰厚奖品形式的目的并不是单纯的为了选拔,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能够调动人们的积极性。主办方表示:只有全身心地投入,才可以将KUSO感受的深悟。中新社发 吴敏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