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IKA新专辑香港销量佳 已超金唱片认证数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31  新浪娱乐
MIKA新专辑香港销量佳已超金唱片认证数量(图)

MIKA

MIKA新专辑香港销量佳已超金唱片认证数量(图)

MIKA

  新浪娱乐讯 2007年5月28日,令亚洲歌迷期盼已久的世界流行乐坛耀眼新星Mika终于来到了香港。Mika的首张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卡通人生》自三月发行以来,短短两个月,Mika已经让全港歌迷陷入疯狂状态。被誉为集Queen、Elton John、Scissor Sisters、Beck等曲风为一身的Mika, 身兼唱、作、编、监制等多项职务,绝对是乐坛新升起的一颗耀眼新星。他的处女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卡通人生》一经推出就登上了英国销量榜的首位,首发单曲《Grace Kelly》更是连续五星期稳坐英国单曲榜冠军位置。

  Mika此次首度来港,他表示非常期待和亚洲的媒体以及热爱他的歌迷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其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也特意在5月28日下午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让大家可以更直接的了解这位年轻的音乐奇才。到场的媒体不仅来自香港本地,更有来自其他10个亚洲国家的各类媒体。并且环球音乐还在当天晚上的九龙湾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新专辑主题Party,其中包括了歌友会,来自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的Mika歌迷将现场感受其所带来的奇幻舞曲旋风。

  当天的记者会以Mika新专辑作品《Relax( take it easy)》MV全亚洲首播拉开序幕,紧接着主角Mika落座之后,记者会现场播出了许多香港本地歌手、DJ等热门人物对Mika的心底话,由此可见他们对Mika的钟爱程度。除此之外,歌迷们更送上一份为Mika精心准备的礼物——由歌迷填色并重新加入设计元素的《Life In Cartoon Motion/卡通人生》的封面图。这份礼物让Mika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每幅图都异常精美,风格迥异,毫不逊色原版的封面设计。

  然而让所有人更加兴奋的是,Mika的新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卡通人生》在香港的销量已经远远超过金唱片认证数量。记者会上,环球音乐中国和香港区总裁洪迪先生特意为Mika颁发了金唱片以示鼓励和庆祝。此外,环球音乐亚太区副总裁Ms. Yvonne Yuen更送上一份别具新意的礼物给Mika,那是由环球音乐公司员工亲手拼搭的一个由玩具组成的Mika演唱会的现场,Mika再次欢欣鼓舞,因为他是很喜欢收集玩具的。Ms. Yuen预祝他当晚的音乐派对演出成功,并和所有歌迷共同期待在不久的将来Mika可以到中国举行盛大演唱会,让我们拭目以待!而环球音乐也将于6月初发行这张奇幻的新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卡通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