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时元6月日本开演唱会 6万门票销售一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41  新浪娱乐
柳时元6月日本开演唱会6万门票销售一空(附图)

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韩星柳时元将于6月在日本举办演唱会“2007 JAPAN LIVE TOUR WITH YOU”,目前门票已经发售一空,充分显示了其在日本的超人气。

  据悉,曾于2005年在2个城市演唱6场、2006年在7个城市演唱13场,掀起热潮的柳时元此次在日演唱会门票除了邀请席以外其余6.万5千张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这也是第三次全场门票售空而创下的记录。

  柳时元不仅连续两次在日本东京武道官举行

演唱会而打破记录,当时在日三场演唱会门票销售一空也让日本媒体惊叹不已。

  将于6月13日正式开唱柳时元在日巡回个唱将举行七场演唱会,分别在神户、名古屋、埼玉等地举行。此次选为演唱会场地的神户世界纪念大厅是能容纳8千人次的大型音乐厅、名古屋的爱知县体育馆则是名古屋周边地区有代表性的公演场所,可以容纳7400多人、埼玉体育场是曾举行2002年韩日世界杯半决赛巴西对阵

土耳其球赛的体育场,可容纳3万5千名观众。 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heemo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