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专辑自己制作 具体推出时间一改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成立了自己音乐公司的周杰伦一年来一直在玩电影,似乎把每年一张新专辑的承诺忘在了脑后。就在歌迷们对此忧心忡忡时,日前网上流传一份“周杰伦新专辑企划案”,并有消息称,杰伦在新专辑中会与宋祖英崔健合作,风格也会大变。昨天,周杰伦音乐公司、内地经纪公司和新专辑的发行商三方一致澄清所谓的企划案是假的,而和两位明星的合作也不靠谱。

  企划已完成?

  “杰伦从来不写企划”

  对于企划书,周杰伦音乐公司杰威尔的古力小姐告诉记者:“首先,网上的企划书是假的;第二,杰伦新专辑的企划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周杰伦内地经纪公司巨室音乐的赵少威强调:“阿尔发目前和周杰伦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而且现在双方还在打官司,所以阿尔发没有任何权利介入杰伦的新专辑。周杰伦是总制作人,做专辑从来都是自己说了算。之前的七八张专辑,他都没写过企划书,他所有想法都在自己脑子里,也很少跟工作人员说,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人家是天才嘛,只等专辑做好我们帮他推广就是了。一般的习惯都是他做好十二三首歌,大家开会讨论,有时连秩序他都想好了。”

  牵手两明星?

  “要合作也来不及了”

  对于周杰伦与宋祖英、崔健的合作计划,赵少威告诉记者:“我和宋小姐的经纪人已经联系过了,双方都很希望合作,但还没有见过面,所以进程上这张专辑恐怕来不及了。崔健方面我没有联系过,但杰伦其他朋友是否与崔大哥有过接触我就不知道了。”

  新专辑延期?

  “有可能要迟于9月”

  周杰伦近来的新闻总是与电影和绯闻有关,令歌迷担心不务正业的他能否按期交作业。对此,发行商新索公司的曹先生表示:“9月出专辑的时间并不确定,创作歌手的档期总是一改再改,王力宏就已经由5月改在7月了。周杰伦目前还在忙电影,应该会于六七月在电影上映之前出《灌篮》原声碟,里面有他自己创作并演唱的两三首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