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NY将举行复出后FASN见面会 邀海外粉丝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00  新浪娱乐
TONY将举行复出后FASN见面会邀海外粉丝参加

TONY

  新浪娱乐讯 歌手TONY安将举行久违的FASN见面会。

  Tony安的特别专辑《Untold Story》首批销售就创下三万张记录。该专辑从18日开始在线预售后,一天之内就售出限定版5000张,普通版15000张,接着达到了三万张。

  为了答谢歌迷的支持,TONY安将在2日下午6点在光云大学大讲堂举行时隔1年以来的首场fans见面会。因为这个月7日刚好是TONY安的生日,所以这次的fans见面会也将同时举行TONY安的庆生会。

  活动当天除韩国本地的fans外,还有来自中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的20多名国外fans参加。 而TONY安将在见面会上首次演唱新专辑中的抒情歌曲,而TONY安第一次担任监制的歌手EVAN也将作为嘉宾参加见面会。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