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31日世界无烟日 东来东往电台聊“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01  新浪娱乐
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东来东往电台聊“戒烟”

东来东往

  2007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二十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旨在提高公众对被动吸烟和环境烟草烟雾危害的认识,主题是“创建无烟环境”。

  东来东往也在“无烟日”携新曲来到了某知名的电台联合节目做客,并透露现在唱片全部的后期工作都已经正式结束,新专辑预计在7月初左右就可以正式面世。

  正逢当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二十个“世界无烟日”,DJ也与东来东往聊起了之前深受网友喜爱的《我要为你戒烟》。这首创造了试听链接神话的歌曲在发布前后都表现的一直很低调,东东和公司都没有为这首歌曲做很多的宣传,甚至发布的时候都是毫无预兆的,却在仅仅一周的时间便登上网络的热搜榜单,连续半年占据流行歌曲试听榜单前20名,但是《我要为你戒烟》却没有收录入任何的专辑,也没有做为正式的单曲EP销售。对于很多歌迷的疑问,东东解释说当时只是觉得在这首歌曲中听出了很真诚的感觉,并不是为了市场而随便创作的商业歌曲,所以很希望自己能够演唱一版,但是当时专辑的歌曲已经收满,整体的音乐风格都已经确定,并没有考虑要将《我要为你戒烟》收到专辑中。却没想到歌迷对这首歌曲这么支持,也有很多的歌迷打电话到公司或者在网络上留言,询问这首歌是不是新专辑中的一首。原本很确定这首歌曲不会收录,但也不想让这么多的歌迷失望,所以公司这次考虑想以赠送的方式把这首歌曲随碟送给大家,这样就可以满足歌迷的期待。

  同时,东来东往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从来不吸烟的,做为公众人物,应该以自身的良好习惯来引导周围的人。呼吁大家尽可能的为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不要去吸烟,他曾经在资料中看到烟草中隐藏危害更大的放射性,去

医院看病做透视或CT检查时身体要受到放射线侵害,所以X线检查是要尽量少做的。可是,每天吸一包半香烟的人,肺部一年所受到的放射线量,累计起来相当于接受300次胸部X检查,几乎等于每天透视一次。所以香烟对身体的伤害不仅仅是焦油,还有多种能致癌的放射性物质,香烟点燃后产生的烟雾中含有几十种有害物质,包括一氧化碳、尼古丁等生物碱,这些物质对人体都有致命的危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