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烽火传京城 乐坛会战北京招兵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37  新浪娱乐

  没有哪个选秀节目会忽略北京赛区对于全局活动的重要影响力,王菲黎明羽泉(blog)组合,北京有太多我们所熟知的名字,这些名字随着乐坛的起起落落,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一个又一个经典永恒的时代。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也将在月底入驻京城,扎下北京赛区的营盘招揽音乐才俊。

  此次由山东卫视主办的07《顺爽联盟歌会》,继续高举“团结就是力量”的旗帜,面对着当今选秀场上金鸡独立般的个人选秀赛,07《顺爽联盟歌会》誓将团队pk进行到底。经过了河南、湖北、河北、吉林、陕西等赛区的激烈对决之后,此次《顺爽联盟歌会》立足京韵现代的气息寻访北京地区的音乐人才,并将邀请8名杰出者于7月份共赴山东,参加国内乐坛的群英会。届时,从北京脱颖而出的自由音乐人将为北京的荣誉而战,同时,还有优秀选手将签约世纪星碟、天中文化等国内知名的唱片、演艺公司,实现各自的音乐梦想。

  记者从《联盟歌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北京赛区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此次入驻北京,将在北京举行大型路演招募活动,借此撩起当地热爱歌唱的少男少女们的心火。随后在为期3天的海选及40进8比赛中,将为众多音乐爱好者们提供自由响亮的演唱舞台,将自己的梦想唱给所有同行者倾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