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烽火传闽南 月底开赴福州招兵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29  新浪娱乐

  柯以敏林俊杰叶一茜张静初陈浩民、龚蓓?……福建从来就不缺撼动中国娱乐界的音乐人才;“快男”、“好男”、“红楼梦中人”……福建也从来不缺选秀节目的追捧。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也将在月底入驻福建,扎下福建赛区的营盘招揽音乐才俊。

  此次由山东卫视主办的《顺爽联盟歌会》,继续高举着“团结就是力量”的旗帜,立足寻访闽南地区的音乐人才,并将邀请8名杰出者于7月份共赴山东,参加国内乐坛的群英会。届时,从福建脱颖而出的自由音乐人将为福建的荣誉而战,同时,还有可能签约世纪星碟、天中文化等国内知名的唱片、演艺公司,实现各自的音乐梦想。

  记者从《联盟歌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福建赛区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紧密协商中。作为此次《顺双联盟歌会》为数不多的几个南方赛区之一,福建赛区有着独特的竞争实力和特点,继首届《联盟歌会》的出色表现之后,此次福建赛区必将带来更为精彩的乐坛pk秀。活动将在本月下旬举行大型路演招募活动,借此撩起当地热爱歌唱的少男少女们的心火。正如该节目总导演李宁国说的那样,“《联盟歌会》就是为这些痴爱着音乐的年轻人搭建鲜亮的舞台,让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唱给所有同行者倾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