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烽火传春城 月底开赴广东招兵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34  新浪娱乐

  作为国内最具开放气息,资讯最为前沿的广东,曾经红极一时的广东音乐如今再次展现出它的独特魅力。广东之于音乐,就好像摇篮之于婴儿,这里承载了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起始。“快男”、“好男”、“红楼梦中人”……广东从来不缺选秀节目的追捧。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也将在月底入驻广东,扎下广东赛区的营盘招揽音乐才俊。

  此次由山东卫视主办的《顺爽联盟歌会》,此次继续高举“团结就是力量”的旗帜,立足广州寻访广东地区的音乐人才,并将邀请8名杰出者于7月份共赴山东,参加国内乐坛的群英会。届时,从广东脱颖而出的自由音乐人将为广东的荣誉而战,同时,其中产生的极具潜力和可塑性的优秀人才将签约世纪星碟、天中文化等国内知名的唱片、演艺公司,实现各自的音乐梦想。

  记者从《联盟歌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广东赛区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在广东还将举行大型路演招募活动,借此撩起当地热爱歌唱的少男少女们的心火。在如今选秀活动突起,追求个性的风潮下,《顺爽联盟歌会》将为选手提供自由闪亮的歌唱舞台,用团队的力量,让选手们把自己的梦想唱给所有同行者倾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