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烽火传齐鲁 决赛前夕火拼招兵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38  新浪娱乐

  “快男”、“好男”、“红楼梦中人”……山东也开始受到当今内地娱乐选秀节目的追捧。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也将在月底回驻济南,扎下山东赛区的营盘招揽音乐才俊。

  此次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顺爽联盟歌会》继续高举着“团结就是力量”的旗帜,立足齐鲁文化寻访齐鲁大地的音乐人才,将邀请山东赛区8名杰出乐者于7月份共赴山东,参加国内乐坛的群英会。届时,从山东脱颖而出的自由音乐人将为山东的荣誉而战,同时,还有可能签约天中文化等国内知名的唱片、演艺公司,实现各自的音乐梦想。

  记者从《联盟歌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山东赛区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6月24日,还将在泉城济南举行大型路演招募活动,希望借此撩起热爱歌唱的少男少女们的心火。在6月26日—6月28日的海选比赛中,将经过紧张激烈的pk赛,决出07《顺爽联盟歌会》山东赛区的8强选手,获准晋级的选手将有可能作为代表山东赛战队的主力队员同其他9大赛区的选手一绝高下。《联盟歌会》将为这些痴爱着音乐的年轻人搭建鲜亮的舞台,让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唱给所有同行者倾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