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称霸美国单曲榜 Shop Boyz紧随其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42  新浪娱乐
蕾哈娜称霸美国单曲榜ShopBoyz紧随其后(图)

Rihanna的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本周,当红R&B女星里菡娜(Rihanna)与Hip-Hop巨星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以及说唱组合Shop Boyz的单曲《Party Like a Rockstar》都是首周以数字形式发行。据统计,《Umbrella》和《Party Like a Rockstar》在以数字形式发行后的第一周内的下载量就分别达到27万7千次和17万3千次。《Umbrella》一举从上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42位飙升到了本周榜首,成为自2003年Nielsen SoundScan系统开始统计下载量以来首周排名最高的单曲。对年轻的Rihanna来说,这首《Umbrella》已经是她的第二支冠军单曲,她第一次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魁的曲目是2006年的《SOS》。而Shop Boyz的《Party Like a Rockstar》的排名也从上周第52飙升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

  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上周重回榜首位置的单曲《Makes Me Wonder》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而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也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单曲《Home》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刚刚成立了个人音乐厂牌的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ummer Lov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三位。

  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的单曲《Big Girls Don't Cry》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21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八位。截至目前,Fergie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中已经有四支单曲成功打进了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Never Again》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升了八位。上周,Kelly Clarkson还参加了最新一届“美国偶像”大赛的举赛。Huey的单曲《Pop, Lock & Drop It》搭上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的末班车,排在本周第十位。

  不出所料,新一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的单曲《This Is My Now》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排名最高的新单曲,名列本周第15位。据统计,这首《This Is My Now》在本周内的下载量虽然达到了74万5千次,但却是所有“美国偶像”夺冠的歌曲中首周销量最低的一首。另外,今年的这首《This Is My Now》还是首次只以数字形式发行的美国偶像单曲。本届美国偶像亚军布莱克·刘易斯(Blake Lewis)翻唱邦·乔维(Bon Jovi)乐队1986年的名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同样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8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南方说唱之王T.I.的单曲《Big Things Poppin' (Do It)》名列本周第30位;重组的碎瓜乐队(The Smashing Pumpkins)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Tarantula》名列本周第54位;“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的单曲《4 in the Morning》名列本周第76位。

  在本周的其他分类单曲方面: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Buy U a Drank》已经完成五连冠,而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与梅西·埃丽奥特(Missy Elliott)和李尔·金(Lil' Kim)合作的《Let It Go》。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比利·卡灵顿(Billy Currington)的《Good Directions》成功完成帽子戏法,而Big & Rich组合也得到了他们的首支Top 10单曲,他们的《Lost in This Moment》从上周第12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九位。菲尔·瓦萨(Phil Vassar)的单曲《This Is My Lif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49位。

  在本周的热门拉丁单曲榜中,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单曲《Dimelo》也已实现三连冠。而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的单曲《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重返榜首位置。在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依然处于垄断地位。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分别已是连续第八周和连续第五周领跑。与此同时,The Smashing Pumpkins的新单曲《Tarantula》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Tarantula》从上周第30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五,而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Tarantula》空降第18位,是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