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菲关爱不断 六一儿童节福利院孤儿成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2:19  新浪音乐
晏菲关爱不断六一儿童节福利院孤儿成宠儿(图)

晏菲

  5月27日,艳阳高照。虽然离“六一”国际儿童节还有几天,但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歌手晏菲托人问候

  上午8:30,记者在福利院的大门口碰到了3位年轻人,他们不分男女,个个肩扛手提,带了很多东西。原来,他们是湖南籍歌手晏菲的助手,前不久,晏菲接受邀请成为了长沙市第一福利院的公益爱心大使。他们告诉记者,晏菲当上长沙市第一福利院的公益爱心大使以后,曾经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一万元。通过与孩子们的接触,她非常喜欢这些孩子们,同时也很牵挂他们。这次由于在北京忙于工作,晏菲没有时间回来陪孩子们共度儿童节,于是特意打电话让在长沙的助手代表她提前问候福利院的孩子们。

  记者随他们一起上到五楼,许多孩子已经在等候。一看到他们的到来,许多孩子大声地叫着“菲菲姐姐!菲菲姐姐!”他们以为晏菲亲自来看望他们来了,显得特别激动。福利院的孙老师告诉记者,菲菲姐姐的歌唱得太好了,很甜很甜,而且她又真心喜欢这些孩子,所以孩子们也很期待菲菲姐姐的到来。孩子们知道菲菲姐姐并没有来以后,有一些很失望。“亲爱的小朋友,你们好!晏菲姐姐在这里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祝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小脑袋越来越聪明,学到更多更大的本事!在这样的日子里,晏菲姐姐很高兴可以和你们一起共享快乐。”当晏菲的助手拿出晏菲特意写来的问候信念起来的时候,孩子们高兴得不得了。

  孤儿成爱心人士宠儿

  “每逢‘六一’节,社会上的热心人就会不约而同地想到福利院里的孩子。”长沙市第一福利院社工部的杨主任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近些年来,市民对于公益事业、对于弱势群体的关注意识越来越强,这种关爱的程度在不断加深,层面也在不断增多,从物质到精神,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构成了

和谐社会当中的一幅感人的画卷。

  福利院负责人说,“六一”前夕,福利院的孤儿们成为社会爱心人士的宠儿,福利院每天都要接待几批前来看望孩子们的社会各界人士,“我代表全院400多位孤儿向所有关心爱护孩子们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据了解,当天将有4批爱心人士来看望慰问孩子们,“明天会更多,现在已经预约的就有四五家单位了”。

  福利院的周老师告诉记者,今年儿童节,福利院的孩子们节目非常多。除了有很多爱心人士前来看望,他们还组织了联欢、募捐等活动。儿童节期间将在火车站、南门口、烈士公园、东塘等地进行为期5天的“快乐1+1”活动,5月30日,“桂林人米粉”将邀请孩子们一起搞活动,另外还有沃尔玛的水果拼盘活动以及滚轴溜冰等等。周老师说,有这么多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关心,福利院孩子的儿童节一定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