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吉林海选首日 细雨台前音乐PK正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1:23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主办,新文化报、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长春交通之声共同承办的山东卫视2007《联盟歌会》吉林赛区的海选比赛昨日隆重举行。200多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海选首日比赛,共有7名选手顺利晋级40强,将在6月4日进行的40进8比赛中力争8强席位。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参选报名工作,800多名参选选手顺利拿到了此次《联盟歌会》吉林赛区的海选报名单,将在为期四天的海选及40进8比赛中一绝高下,抢得此次吉林赛区代表队的8强席位。在当天海选首日赛现场中,200多名选手顶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在沃尔玛前进店前搭建的舞台上,进行了精彩的音乐pk赛。虽然阴雨天气多少给首日开赛带来些麻烦,但在这爽朗酷劲的音乐氛围中,上台的选手们无不让台下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眼前一亮,纷纷上演精彩表演。

  正如06年首届《联盟歌会》吉林代表队的精彩表现那样,此次海选首战告捷,选手们出色的表演,扎实的唱功无不透露出吉林选手的不俗实力。整场比赛选手演唱风格丰富多彩,舞台表现变化多姿,既有风格“醉人”的和音清唱,也有独具民族特色的蒙古长调,既有舞步惊爆的嘻哈现代,也有淑静唯美的曼舞古典。除了精心准备的歌曲之外,大部分选手还在舞台上大秀才艺表演,为当天的海选比赛增色不少。

  6个多小时的海选比赛在细雨中顺利地进行着,原本用来遮阳的遮阳伞也都变成了雨伞,面对细雨冰冷的天气,主办方曾多次试图更换比赛场地,为选手和评委避雨,却都被参赛选手们一一谢绝,他们告诉记者“天气虽然冷了些,但我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是不减的,我们就是为了《联盟歌会》来的,换了地方倒觉得会有碍发挥了。”作为吉林赛区首日海选的评委,评委彭杨告诉记者:“选手的热情和他们对音乐的追逐深让我感动,在这样的天气中他们照旧有着出色的表演,这是很可贵的,我觉得他们在今天的舞台上都是胜利者,我期待在接下来的海选比赛中看到选手们更为精彩的表现。”

  经过一天的角逐,在评委们的再三斟酌下,有7名选手凭借出众的舞台渲染力和不错的唱功进入到40进8的环节中,他们将与接下来诞生的40强选手争夺最后的8强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