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少年艺术赛开幕在即 秦怡陈国宁等出任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3:44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正在全力以付筹备首张专辑的陈国宁,日前受邀与秦怡、邬倩倩(blog)等艺术家一起出任“全国青少年艺术精英选拔活动”的艺术顾问,能和秦怡老师一起出任本次活动的顾问,陈国宁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荣幸。

  对于这次比赛,她本人也非常重视,她表示,国外有很多优秀的艺人从小就会有机会接触正规训练,所以他们可以在这行走的更长久一些,而国内相对在这方面做的还不够完善,其实有很多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会展现出在艺术上的天赋,但很多家长往往不够重视,或条件限制而忽略在成长过程中,希望能够通过全国青少年艺术精英选拔赛,真正的挖掘有艺术潜力的孩子,并给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发展空间。

  此前陈国宁凭一首《一世情》顺利签约环球天韵,与张学友陈奕迅等人成为同门,此次担任该活动艺术顾问对她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因为其新专辑将于六月份正式进棚录音以及拍摄MV,而八月份将于全国正式发行。

  据陈国宁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录制新专辑,陈国宁每天都会在唱功及舞蹈方面进行大量的专业训练,加上唱片公司及制作人大家共同的努力,专辑质量被一致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