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信阳将参加朴善珠演唱会 歌手孙浩英也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5:11  新浪娱乐
朴信阳将参加朴善珠演唱会歌手孙浩英也将亮相

朴信阳将参加朴善珠演唱会 歌手孙浩英也将亮相

  新浪音乐讯 演员朴信阳将参加歌手朴善珠演唱会。最近SBS韩剧《钱的战争》中朴信阳唱的《power ranger》大受观众喜爱。平时朴善珠是朴信阳的歌曲指导老师,朴信阳唱的《power ranger》也是在朴善珠现场指导下完成的歌曲。当时朴信阳在拍摄现场打电话邀请朴善珠时候,朴善珠及时赶到并细心指导下朴信阳用1个多小时完成《power ranger》歌曲。对此朴信阳为表示感谢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6月30日举行的朴善珠演唱会。届时朴信阳携手朴善珠一起合唱朴善珠的成名曲《珍贵的你》。本次演唱会还有孙浩英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