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爽约主办方将起诉 要其给出合理解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张娜拉爽约主办方将起诉要其给出合理解释(图)
张娜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晚,原本在海淀图书城(blog)附近的欢欢网吧里举行的歌迷见面会,因为主角张娜拉(blog)的爽约而变成了新闻发布会。主办方称,张娜拉必须为此行为进行一个合理的解释,对主办方以及歌迷给出一个圆满的说法。主办方同时宣布,下周他们的律师将把张娜拉方送上法庭,理由是违反合同。

  昨天,记者原本是去参加在这里举办的歌迷见面会。不过,奇怪的是,一到现场主办方却给记者两张新闻通稿。一个是“娜么爱你”张娜拉北京歌迷会的稿件,另一份则是一张关于张娜拉无故取消歌友会的声明。主办方北京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部的李先生的解释是,这个见面会原本是计划在当天下午6点举行,可就在距离开始之前十几分钟,李先生接到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的电话,声称这个见面会张娜拉可能不能到场,原因是彩排太累了。可是让李先生纳闷的是,就在下午2:00张娜拉的父亲进行新书签售,张娜拉还在现场助阵。而现场就在距离这个网吧步行仅有五分钟的海淀图书城。于是,紧急起草了记者手中的这份声明。

  此时,已经超过当初预定的时间一个多小时,主办方仍在耐心地等着对方的答复。一直到晚上8点多,李先生决定不等了,原先的歌迷见面会临时改成新闻发布会,并且当众宣布这张刚刚起草的声明。声明除了对已经到场的众多歌迷表示歉意之外,同时也对对方经纪公司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表示强烈的愤慨。同时主办方宣布,他们的律师计划于下周正式向仲裁委提交诉讼函。

  记者在这家网吧的门口看到一个告示,为了这个见面会该网吧从下午4:00到8:00之间停止营业。张娜拉的无故爽约,让该网吧的业主也很生气,因为当天是周末正是一周最赚钱的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