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暗讽雷颂德为古巨基所作新曲乃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8:55  新浪娱乐
何韵诗暗讽雷颂德为古巨基所作新曲乃抄袭(图)

尊重原创精神的阿诗谈到基仔的新歌涉抄袭,不予置评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消息说古巨基送往电台的新歌《钱钱钱钱》是抄袭著名英国摇滚乐队Queen的歌曲《Bohemian Rhapsody》,凑巧是Queen忠实歌迷的阿诗曾在个人网志中写过“我最爱的东西给人弄成这样!”、“听得我想死”等字句,不禁令人联想她暗嘲作曲的雷颂德(Mark)。她昨天出席“创意列车设计比赛“活动,被问及此事时欲言又止,承认曾听过基仔新歌,但有否涉抄袭则不愿置评,只认为歌手不便公开批评其他歌手及歌曲,要留待大家分辨。

  不过,阿诗不讳言唱作人心中也有一把尺,而她的尺定得很高,还忍不住暗讽Mark:“有抄袭成分的话是没得追究,不过总会有人知道。正如叫人戒烟但自己又抽,毫无说服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