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哲佩联手“牢骚系”乐团 音乐会大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11  新浪娱乐
许哲佩联手“牢骚系”乐团音乐会大受好评(图)

许哲佩和“牢骚系”乐团

许哲佩联手“牢骚系”乐团音乐会大受好评(图)

许哲佩和“牢骚系”乐团主唱惠婷合唱

  新浪娱乐讯 “幻想系创作名伶”许哲佩(Peggy)和“牢骚系”乐团Tizzy Bac,6月1日联手在信义诚品展演馆举办“自恋姿态”音乐会,门票在开演前一周即被抢购一空。这对音乐上的好拍挡,先前更以《我想你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专辑一起入围今年(第18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虽然有这样的好成绩,但Peggy和Tizzy Bac都谦虚的说:“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鼓励了,不敢想得奖这个问题啦,如果真的拿奖,就算是回报给唱片公司多年来支持我们玩音乐的一份礼物?!”

  继五月底在河岸留言举行个人小型音乐会大获好评之后,许哲佩这次连同好友Tizzy Bac乐团,移师信义诚品举办“自恋姿态”音乐会。有别于上次在河岸留言和4位乐手的合作,Peggy这次的音乐会以自弹自唱为主,而她为求演出完美,每天在赶完密集的通告之后,回家还练琴练到凌晨3、4点,更因为压力太大,当着工作人员的面泪如雨下,让同事看得心疼不已。

  在“自恋姿态”音乐会上,Peggy和Tizzy Bac 2组人马使出浑身解数,各自演唱多首代表作,Peggy担纲上半场主秀,以自弹自唱新专辑主打歌《疯子》开场, 接着演唱《玻璃鞋》、《月儿弯弯》、《转圈圈》等号称专为女生挑选的“温柔风格”组曲,并和吉他手带来一段不插电表演,演唱《许愿盒》专辑里感人作品《德国下雪了》,以及大家最熟悉的《汽球》等歌曲。

  随后Peggy和Tizzy Bac主唱惠婷一起四手联弹合唱《永远在一起了》和《哈里路亚》2首歌,两位创作才女的精湛演出,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掀起当晚节目的最高潮。两个女生唱完歌之后还与大家分享最近入围金曲奖的喜悦,Peggy说:“入围金曲奖,最开心的是能和Tizzy Bac一起走星光大道,我们已经开始在准备衣服了,重点当然是要美丽、帅气和有个性,一定要让大家惊艳!”,惠婷则是说:“能入围金曲奖,对我们来说就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了,因为唱片公司一直无条件支持我们玩音乐,入围金曲也算是对大家的一种回报!”Tizzy Bac的贝斯手哲毓这时跳出来说:“得不得奖要看缘份啦!我觉得我们得乐团奖的机率是1/7,最佳制作人奖的机率就大一点,大概是1/5。”说完2个女生马上吐槽他说:“这不是废话吗?”Tizzy Bac接着表演,唱的台下歌迷如痴如醉,当主唱惠婷唱完最后一首歌《鞋猫夫人,Madame!》之后,大家还是觉得意犹未尽,纷纷大叫:“安可!”,于是惠婷便邀请Peggy上台,两人再度合唱Tizzy Bac的《灰烬》,演唱会也在《灰烬》的歌声中划下句点。

  特别的是,这次的音乐会是与台湾妇女协会合作,为了强调女生应该要“爱自己”,特别开放女性歌迷免费入场,男性歌迷则要自掏腰包花600元买票,虽然有被男生歌迷小小抱怨,但主办单位表示以后一定会找机会举办专为男生设计的活动,请大家体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