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称主办方出售赠票 气愤无奈只好拒绝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2:03  京华时报

  

张娜拉称主办方出售赠票气愤无奈只好拒绝参加
张娜拉(blog)彩排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天,张娜拉在中国歌舞团为“娜么爱你”

演唱会进行彩排,她演奏了一段韩国民族乐器龙鼓。提及前晚无故缺席歌友会的传闻,她有些愤愤不平,称主办方将本应作为赠票的歌友会门票标价为500元出售,她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才拒绝出席。

  原定于6月2日举行的张娜拉北京歌友会临时取消,主办方网尚文化称,张娜拉在开场前10分钟表示彩排紧张,拒绝出席歌友会。昨天在彩排现场,张娜拉澄清道,她确实与网尚公司等签订了转播其演唱会的协议,并同意出席宣传活动,但她发现主办方将本应作为赠票的歌友会门票标价为500元出售。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张娜拉提前发送声明,宣布拒绝出席。“歌迷可以凭借6月2日歌友会活动的证件,在9日的演唱会结束后参加见面会。”但网尚公司否认出售赠票。

  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将在张娜拉的演唱会上表演相声。张娜拉称听懂中文没问题,但学说相声非常困难。她的爸爸中文听说能力都可以,但听完郭德纲的相声,说自己什么都没听懂。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记者:易东方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