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田嚣张言词拒做免费秀 谭咏麟生气开腔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7:27  新浪娱乐
侧田嚣张言词拒做免费秀谭咏麟生气开腔训(图)

侧田(资料图片)

  侧田入行后屡次失言惹祸,近日又抱怨不想接太多免费秀,怕会唱烂歌!前晚他言出必行,临时缺席免费秀彩排!对于这位后辈的言行,乐坛校长谭咏麟(阿伦)昨天忍不住开腔训他:“这个小孩要上一上堂,要教!”

  继陈冠希(Edison)暗踩英皇艺人没脑,搞到要公开道歉后,另一位经常“寸爆嘴”的音乐才子侧田,日前公开狂叹不想接太多免费秀,怕会唱烂歌,以其资历似乎太过火了!侧田本应前晚为RoadShow音乐会彩排,却临时放鸽子,只见其他歌星卖力彩排,难道侧田真的担心唱烂歌?音乐会负责人表示:“他公司说侧田临时有事,档期安排不到!”

  侧田的一番言论,令乐坛校长阿伦也不满,昨天他出席该音乐会的拜神活动时,明着针对侧田言论,称对方要再培训:“什么歌不是越唱越好听的啊?”阿伦认为身为公众人物,言论应该小心过滤,对于侧田的“不接免费秀”言论,他生气地说:“这个小孩要上一上课,要教!新人见传媒好像跨栏那样,过不了就会跌低,所以说话要小心过滤!让人将闲话,笑一笑就无所谓啰!我都试过碰钉子,他可以找我和刘翔做导师!”

  笑陈冠希“没脑论”够激

  不过阿伦对另一位后辈陈冠希,明显轻手得多,对于他暗踩英皇艺人没脑,记者问阿伦歌手是否没脑,他说:“歌手怎么会没脑!(Edison暗踩英皇歌手没脑?)这么厉害!那就要问英皇的人,我不会答你,你以为我是曾志伟呀!”阿伦还开玩笑说:“那Edison话乐仔(余文乐)有没有脑啊?其实他们是好朋友,做回Friend啦!(你做和事佬?)不是,后生小子嘛!”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