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田嚣张失约不做免费演出 惹谭咏麟不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7:29  新浪娱乐
侧田嚣张失约不做免费演出惹谭咏麟不满(附图)

提到侧田拒接免费演出时,阿伦瞪大眼又叉起腰,十分生气!

侧田嚣张失约不做免费演出惹谭咏麟不满(附图)

侧田出道未够三年,但经常口不择言闯祸,未知他会不会上个免费的课程练EQ?

  新浪娱乐讯 侧田入行后屡次失言惹祸,近日又说不想接太多免费演出,怕会把歌唱烂!前晚他言出必行,临时失约缺席免费演出彩排!对于这位后辈的言行,乐坛校长谭咏麟(阿伦)昨天忍不住开腔教训他:“这个老弟要上一上堂,要教!”

  继陈冠希(Edison)暗踩英皇艺人没脑,搞到要公开道歉后,另一位经常胡说八道的音乐才子侧田,日前公开狂喊不想接太多免费演出,怕会把歌唱烂,以其资历似乎太过火了!侧田本应前晚为RoadShow音乐会彩排,却临时失约,只见其他歌星卖力彩排,难道侧田真的担心唱烂歌?音乐会负责人表示:“他公司说侧田临时有事,档期安排不了!”

  侧田的一番言论,令乐坛校长阿伦也不满,昨天他出席该音乐会的拜神活动时,明讽对方要再培训:“怎么了,歌不是愈唱愈好听的吗?”阿伦认为身为公众人物,言论应该小心过滤,对于侧田的“不接免费演出”言论,他生气地说:“这个老弟要上一上课,要教!新人见传媒就像跨栏,过不了就会摔倒,所以说话要小心过滤!要是被人‘将军’,笑一下就无所谓了!这种事多几次就会成熟,我都碰过钉,他可以找我和刘翔做导师!”

  笑Edison“没脑论”够猛

  不过阿伦对另一位后辈Edison,明显轻手得多,对于他暗踩英皇艺人没脑,记者问阿伦歌手是否没脑,他说:“歌手怎么会没脑!(Edison暗踩英皇歌手没脑?)这么猛!这么犀利!那就要问问英皇的人,我怎么懂答你,你以为我是曾志伟啊!”阿伦还开玩笑说:“那Edison说乐仔(余文乐)有没有脑啊?其实他们是好朋友,现在已经和好啦!(你做和事佬?)不是,年轻人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