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拍MV前夕足不出户 百名演员充当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7:35  新浪娱乐
滨崎步拍MV前夕足不出户百名演员充当粉丝(图)

这场MV中滨崎步出现,引得Fans惊呼狂叫的场面,与现实无异。

  新浪娱乐讯 来港展开八天MV拍摄工作的滨崎步,昨天正式与男主角余文乐上房正面交锋。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出动了近百临时演员充当Fans、记者及保安,场面热闹。

  前天滨崎步足不出户,留在下榻的洲际酒店内拍摄新唱片封套,当完成一整天的拍摄后,因滨崎步疲劳过度,故取消当晚外出消遣的行程。经过一晚休息的滨崎步,看来已充足电,昨午十二时许,在工作人员及保安员护送下离开酒店,乘七人车往中环丽嘉酒店进行MV拍摄工作。

  下午一时许,MV男主角余文乐与导演等人在酒店门外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女主角滨崎步则未现身。未几,穿上碎花短裙的她再度出现,在门外拍摄一场上下车戏份,现场近百名由临时演员充当的Fans,一见滨崎步下车,即交足戏高举名牌兼呼叫偶像名字,场面震撼。此情此景,与现实生活中滨崎步出现的场面,并没太大分别。而状态大勇的滨崎步,拍了三次便顺利完成。

  余文乐房中等待

  其后,滨崎步返回酒店继续拍摄,晚上则正式与MV男主角余文乐开工。据知,届时滨崎步会与乐仔在酒店房间内拍摄一场文戏,至于MV内容,有关方面则拒绝透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