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备战上海个人演唱会 忠告考生努力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8:1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6月9日罗志祥(blog)“2007一支独SHOW”上海个人演唱会开唱在即。其间正逢气氛紧张的全国高考(blog),罗志祥日前表示祝福全国高考考生,希望他们能考出好成绩,不要因为他而放松学习,“好好考完试,演唱会上我们不见不散。”当然,对于6月30日的南京演唱会他就更希望考完了好好放松的学生们也可以来看。

  上海:忠告考生学习休息两不误

  6月7、8、9、10日恰逢全国高考,罗志祥上海个人

演唱会又卡在9日的晚上,之前曾有消息称上海部分学生歌迷学业受到影响。罗志祥近日表示,他希望学生歌迷处理好重点,学习更重要,并祝福所有的高考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目前正在紧张备战的他不但忙到失眠、冒痘痘,还瘦了好几公斤,罗志祥还用自己的反面教材来忠告考生们注意休息。

  上海的一位学生家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罗志祥的形象阳光健康,是个值得学习的艺人,自己的孩子喜欢罗志祥,他完全理解并且尊重。然而大考当前,又恰逢演唱会开唱,作为家长他可谓是下足了工夫。

  南京:回报歌迷签票会一张不漏

  据了解,在6月9日结束上海演唱会之后,罗志祥将连夜赶赴南京,准备第二天下午的南京演唱会签票会活动。说目前最令他开心的,就是南京演唱会开票仅两天就卖掉近千张门票的消息了。罗志祥表示此次在6月10日的南京签票会上,他将连续签完所有的门票,感谢南京歌迷的厚爱。“不管有多少张票,也不管是什么价格的票,每人签一张。即使要签几个小时,我也要签完。”此次签票也将有望成为全国举办时间最长、歌迷人数最多的演唱会签票活动。据罗志祥上海“秀道馆”歌迷会会长表示,在得知他9日将连夜赶赴南京的消息后,他们准备包车与他同行前来南京。

  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