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巧音滑水比基尼飞出 新碟面世将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8:27  新浪娱乐
卢巧音滑水比基尼飞出新碟面世将开演唱会(图)

Candy穿上大会赠送的比基尼时笑个不停。

  新浪娱乐讯 昨天卢巧音(Candy)出席电影《神奇4侠:银魔现身》宣传活动,获大会赠送一套比基尼,但比基尼尺码过大,令身材纤瘦的她笑个不停。Candy表示玩了滑水几年,但其母却叮嘱她要过盂兰节后才可下水:“我的新碟九号上市,哪有时间下水,不过我滑水时都是穿比基尼,曾经有一次上水时不知那件东西去了哪里,不过我平时都用扣扣住,很安全。”由于两年没出碟,问到心情会不会紧张,她说:“准备的时候有,现在紧张完了。(六月有其他女歌手出碟,怕不怕有竞争?)竞争都是良性。”她透露本月八日将在黄埔举行四百人的小型音乐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