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右耳曾被男友割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57  华商网-重庆时报
传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右耳曾被男友割伤(附图)

快乐男声评委杨二车娜姆

  本报综合消息 杨二车娜姆(blog)最近在《快乐男声》的评委席上出尽了风头,

  但也引来了无数争议。前日又有消息传出,杨二车娜姆竟然有半边耳朵严重受伤,她一直长发遮面就是为了遮盖假耳。随后杨二车娜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右耳失聪。

  知情人:长发为遮假耳

  据昆明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杨二车娜姆的半边耳朵曾严重受伤,她掩面的长发就是为了遮住伤痕。“这在泸沽湖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该人士告诉记者,杨二车娜姆在国外时,因为感情问题被某位外籍男朋友割伤了半边耳朵,虽然现在已经补上了假耳,但还是常常以半边头发遮盖伤痕。

  同时,该人士还证实:“前两天我还和一位著名演员说起杨二车娜姆的这些旧事,这个演员当年和杨二车娜姆同在中央民族歌舞团,这些在圈内早就不是秘密了。”

  杨二:右耳的确失聪

  听过这一消息,记者迅速拨通了杨二车娜姆的电话。听过记者转述的内容,一向快人快语的杨二车娜姆回答得非常干脆:“是的啊。我的右耳曾经受伤,已经失聪了。”不过,对于失聪的原因,杨二车娜姆的解答与知情人士透露的完全不同:“就是我在国外学车的时候,发高烧,把耳神经也烧坏了,就失聪了。”当记者继续追问失聪会不会影响做评委的判断时,杨二车娜姆马上说:“不影响啊,就是影响我唱歌是真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