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新歌《向月》声音如旧 似酒情缘莫离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1:23  新浪娱乐

  继全新单曲《要你看到我的美》成功推出之后,涂紫凝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向月》最近也新鲜出炉,这是一首非常有感觉的pop歌曲。与《要你看到我的美》的轻快相对,这首歌走的是截然不同的温情路线,歌词的内容传达出一种孤独伤感的味道。

  涂紫凝在《向月》中用她清灵的嗓音诠释着一个落寞女子的哀怨情愁,让人真正体会到在孤独失落时情绪的变化。歌曲的起承转合都处理的恰到好处,旋律悠荡自然,并且从开始平静到最后有层层递进的感觉,涂紫凝把握的相当到位,即使唱到最后情绪高涨也不失去整体风格的走向。品一品《向月》,找找感觉,或许你也会发现自己在某个深夜里曾有过的孤独与落寞,犹如秋夜的一曲抚琴,在你我的心中荡漾。

  在唱片的宣传册上,涂紫凝用细腻的笔触留下了一段真情告白:“音乐是我的全部,希望我的音乐能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也会为你的这一小部分付出我的全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