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千万打造内地乐坛“新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2:25  新浪音乐
“网络音乐盛典”千万打造内地乐坛“新霸主”

网络音乐盛典

  据悉,“网络音乐盛典”将斥巨资1000万着力挖掘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音乐才子,将其打造成内地乐坛新霸主,为低靡的内地乐坛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近几年,中国内地乐坛人才匮乏,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严峻局面,加之全国各类选秀日趋泛滥,也渐渐违背了打造真正音乐和音乐人为目的的初衷,成为单纯赢取暴利的手段。

  “网络音乐盛典”旨在以1000万的大手笔,唤醒和帮助那些具有音乐才华但已失去信心或还在为音乐梦想艰苦奋斗的人们。无论是专业的音乐人,还是非专业的音乐爱好者;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只要在演唱、词曲创作、音乐制作的任何一方面有突出的才能,就可来参加本次活动,争取1000万被打造的机会。此次活动以极具创意的比赛形式,前所未有的评委阵容,颠覆以往所有的传统选秀,真正给大众带来大量脍炙人口的好歌。

  另悉,“网络

音乐盛典”活动办公室正与原某内地知名唱片公司高层频繁接触,势必把本次活动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乐坛盛事,为内地乐坛带来新的变革!

  此举能否重振中国内地乐坛,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