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时元新专辑成绩不俗 MV新形象具男子气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57  新浪娱乐
柳时元新专辑成绩不俗MV新形象具男子气概(图)

柳时元

柳时元新专辑成绩不俗MV新形象具男子气概(图)

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柳时元最新第四张正版专辑《With You》,在日本Oricon月排行中排名第8位。5月23日该专辑在日本发行同时登上Oricon日排行中排名第2位,并到4号为止共销售了3万1千5百多张专辑的销售记录。由此柳时元在日本发行的共9张专辑全部登上了Oricon排行。

  专辑中的主打曲《With You》是一首比较缓慢抒情的情歌,由日本著名组合TUBE成员Haruhata作曲,在日本风行一时的韩国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导演John H.Lee制作的《With You》MV受人瞩目。特别是MV中柳时元极具男子气概的形象成了热门话题。柳时元在日本不仅以歌手的身份参加各种节目,还在连续剧《渐渐清晰》中特别出演并因该剧获得电台第一位的收视率而大受欢迎。

  此外,6月份柳时元将从日本神户出发以“2007 Ryusiwon Live Tour With You”为主题在日本进行巡回演出。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