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处女碟48页写真400款造型声“色”俱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03  新浪音乐
Reborn处女碟48页写真400款造型声“色”俱全

Reborn

  新浪音乐讯 性感妖娆姐妹花在一众06超女中突围而出,即将成为第一个出碟的06超女,预计在6月8号推出首张个人大碟《快乐成双》。对此Reborn(blog)开心地表示届时将奉出一张全新投入的“色香味俱全”的大碟。

  音乐,从来都是Reborn的最佳情人;录制首张处女大碟,对Reborn来说更是音乐事业的全新开始!Reborn说:“刚开始录制专辑时,我们是既紧张又害怕;后来我们开始全神投入,在录音室通常是一待就到清晨五点。这么的投入是要让大家知道我是有真材实料的!”

  即将于6月18日全亚洲发行首张声色处女大碟《快乐成双》,更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可口冰激淋!48页全写真收录了Reborn私密画面、完全曝光档案!共计400款造型一套又一套地换,展现出穿什么都好看的模特儿身材!Reborn笑称:“这会是把全年的衣服都穿了个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