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演唱会后将加开歌友会弥补远道歌迷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1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日前曾有媒体报道张娜拉(blog)“无故爽约网吧歌友会”,并导致200多名各地赶来的歌迷在交纳了高达500块的入场券费用后,却无缘见到偶像。承办此次歌友会的网尚文化随即发出声明,表示歌友会是张娜拉以太累为由单方面缺席而取消,并希望张娜拉经纪公司就此事在媒体上道歉。而翌日,张娜拉方面也通过新浪网发表独家申明,称其此次北京行程早已对外公布,其中没有涉及到歌友会,对于网尚文化所言的“张娜拉以太累为由单方面缺席而取消歌友会”,张娜拉感到极其愤怒,并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6月3日下午,新浪娱乐前往张娜拉

演唱会排练现场——中国歌舞团,在那里见到了张娜拉及其父亲,并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张娜拉:这事儿对我影响不大

  张娜拉的情绪并未受太大影响,她表示:“这样的事在演艺界发生得很多,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只是对于那些远道而来的歌迷,我感到抱歉和担心。”尽管如此,整场排练下来,张娜拉的兴致始终不高,标志性的甜美笑容只在采访环节是吝啬的对摄像机展露过几次。

  张爸爸:从没签署过歌友会相关合约

  “我从来没有签署过任何关于歌友会的协议。张娜拉在中国参见任何活动都需要我的签字认可,就算张娜拉本人的签名都不能代替!”张爸爸对于所谓“张娜拉无故爽约网吧歌友会”给于了如上的解释。至于网尚文化的声明以及诉诸法律的言论,张爸爸则表示:“那就请他们先把合约拿出来看一下。”

  在对网尚文化表示不满的同时,张娜拉及其公司对于远道而来的歌迷也深感遗憾和担心。在商议后,张娜拉方面做出了“在演唱会后加开一个歌迷见面会”的决定,届时欢迎持有网吧见面会入场券的歌迷参加。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对歌迷做一些弥补。(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