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上周日西安启动 5至7日将进行海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08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上周日西安启动5至7日将进行海选(图)


联盟歌会上周日西安启动5至7日将进行海选(图)


联盟歌会上周日西安启动5至7日将进行海选(图)


联盟歌会上周日西安启动5至7日将进行海选(图)


  6月3日下午17时,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第二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顺爽联盟歌会”在西安隆重举办了招募路演并现场接受选手报名。记者在世纪金花广场上看到,身着带有明显标志服装的工作人员不断向路过的适龄人群分发资料介绍这一赛事的相关情况,加上声势颇大的路演活动,吸引了相当多的路人驻足观看。

  有意思的是,虽然这一赛事只招募18岁到30岁的男女选手参赛,但仍有两位50多岁的男性观众态度坚决地要求参赛,工作人员只好向他们耐心解释。对于这一在其他选秀活动中少有的“年龄限制”,记者采访了《联盟歌会》总制片人李宁国。他解释说,由于《联盟歌会》是一项组队参与的赛事,对抗性很强,最终胜出的选手还有可能代表我国组队参加“亚洲赛歌会”,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采取了限制年龄的做法。当然,这也跟合作经纪公司方面希望能够“尽量发掘更适合长远发展的年轻苗子”这一要求有关,希望一些关注赛事的“超龄选手”能够谅解。

  李宁国表示,在今年的不少选秀活动中,西安选手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而《联盟歌会》也希望能在西安发掘有实力的歌唱新人。具体的日程安排是,6月5日至7日,分别在西北大学、长安大学和中环广场进行三天海选,选出40名选手;6月9日举行40进8比赛,届时,新加坡美女歌手张玉华将亲临现场担任主评委。随后,从西安脱颖而出的陕西8强将与河南、湖北、吉林、福建等各省选出的8位选手,将赴山东参加组队赛,并通过组队赛组成省代表队,最终在总决赛中产生冠、亚、季军,优秀选手将得以签约北京世纪星碟等国内知名唱片公司。此外《联盟歌会》还与北京天中文化公司定下意向,优秀选手不仅有机会演唱该公司正在筹拍的电视剧《八仙过海》和《万水千山总是情》的主题曲、插曲和片尾曲,还有机会在剧中客串角色,希望正在寻求机会的选手能够5日至7日的海选,现场仍可接受免费报名。

  李宁国特别指出,联盟歌会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的最大看点在于,它是一项团队赛事,讲究排兵布阵,各个代表队可以在领队的安排下像“田忌赛马”一样斗智斗勇,不仅比唱功,还要比智慧,相信观赏性会很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