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级生助阵施文斌歌友会 小双侠直逼“冰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27  新浪音乐
无级生助阵施文斌歌友会小双侠直逼“冰封”

无级生

无级生助阵施文斌歌友会小双侠直逼“冰封”

施文斌

  新浪音乐讯 6月1日,人气小天王施文斌携带他个人第二张专辑《C调式》于东大桥佳亿星空间举行了一个歌友会。正值儿童节,商场内人流拥挤,下午5点到6点之间,人们的目光从剧院式商场的每一个角落共同落在了一层的舞台上,而气氛最好的则是台下的歌迷,高呼施文斌的名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施文斌在北京地区的人气可见一斑。

  本场歌友会上,施文斌共演唱了专辑中的《秋千上的诺言》、《冰封》、《奇幻双人舞》等三首歌曲,而这三首歌曲也是他专辑中相对重量级的。《秋千上的诺言》的简朴真实而不失浪漫温馨,《冰封》的绝望而凄美,《奇幻双人舞》的梦境魅力,足以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并为之感动。

  无级生作为歌友会的唯一嘉宾,也演唱了收录在他们首张专辑《校园嘻哈》中的《双侠》和《校园嘻哈》等两首歌曲。《双侠》已是为大家耳熟能详的火热歌曲,面对施文斌的歌迷,《双侠》带给他们的震撼不亚于施文斌伤感味浓重的《冰封》。施文斌笑称,你们哥俩的《双侠》估计要抢走我不少歌迷。无级生回应到,你有《冰封》,我们哪里抢得过啊?俨然可见他们彼此的认可和支持。

  由于筹备以及演出时间都相对比较短暂,所以,还有很多的歌迷没有能够及时得到这个信息,大部分学生歌迷也因为还在上学而未能与施文斌零距离接触,施文斌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给大家一个更加完备、完整、完美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