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缺席恩师李双江演唱会 被斥“忘恩负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许飞(blog)在参加去年的超女比赛时,曾因和老师李双江合唱一曲《亲密爱人》而人气陡增。然而,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恩师李双江可能是最后演出的“师生演唱会”上,许飞却以“公司通告太多,档期无法排开”为由缺席,引来李双江不悦并被网友炮轰“忘恩负义”。

  记者了解到,刚在新疆举行的“李双江师生

演唱会”上,68岁的李双江宝刀未老,《草原之夜》《红星带我去战斗》等名曲迎来掌声如潮,其弟子韩红谭晶(blog)的演唱更把演唱会推向高潮,而“关门弟子”许飞缺席。谈到此事,李双江有些自我解嘲地表示:“他们年轻人有自己的事业要忙是好事,不一定非要凑我这份热闹的,谭晶和韩红都来了,就是给足我面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