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金莎北京歌友会唱享甜蜜抢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02  新浪音乐
林俊杰金莎北京歌友会唱享甜蜜抢票火热进行中

活动海报

  新浪音乐讯 享誉全球的“冰淇淋专家”和路雪在这个火热夏天继续为您带来甜蜜清爽的初恋滋味。6月7日,林俊杰&金莎“可爱多唱享歌会”将移师北京大学,再度与广大年轻朋友甜蜜接触。同时将宣布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正式开幕!

  歌友会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林俊杰和金莎带来的美味音乐大餐,还可以有机会与偶像们同台进行游戏,赢取两人亲手送出的签名礼品。更可亲眼目睹林俊杰&金莎传授成为“麦克达人”网络赢家的独门秘籍。绝对惊喜连连!

  想要与林俊杰、金莎甜蜜接触吗?想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吗?想了解新鲜出炉的网络歌唱大赛详情吗?赶快登陆网站www.walls.com.cn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