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告诉你 “老子说”要KUSO才够滋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14  新浪音乐
吴克群告诉你“老子说”要KUSO才够滋味(图)

吴克群

吴克群告诉你“老子说”要KUSO才够滋味(图)

吴克群

  近日,吴克群(blog)携手国内某知名网站大张旗鼓的推出KUSO新概念,通过视频以赛会友,交流快乐创意。本次大赛特别选取了吴克群今年的首發作品“老子说”为比赛曲目;歌詞加上以前从未创作过的“电子摇滚” 新曲風,都让这首表面上看似中国风的“老子说”单曲,增添了许多想象的空间!并以此为模板征集各样恶搞MV。

  选择视频网站 意在大众化

  此次KUSO大赛也真正意义上的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必要的互动。按照吴克群本人的话说: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环境宽松的视频网站与赛事结合,就是要让所有人都能参与进来。让每个人都有发挥的空间!致力于大众化推广的一个概念就应该在一个大众化的平台基础上去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