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征《超越》北京巡回签唱会将轰炸各大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56  新浪音乐
王征《超越》北京巡回签唱会将轰炸各大商场

王征

  在河北成功举办了校园歌友会后,歌手王征目前回到北京,正在为他将于6月9日启动的“王征《超越》北京巡回签唱会”做最后的筹备工作,据悉,王征此次在北京的巡回签唱会将于6月9日下午从北京华堂商场大兴店出发,途径丰台、西直门、亚运村、望京……历时三周,陆续在北京的各大商场做巡回签唱,这将是北京各大商场本月歌手活动中的一波最密集的轰炸。

  尽管北京的天气非常闷热,目前已经有很多王征的歌迷在网络上报名准备赶来参加,而王征也在积极地准备自己的舞蹈,决心要在炎炎的夏日里,给歌迷一个最美好的音乐记忆,另外,王征的恩师——国内著名音乐人张行也对王征的签唱会非常鼓励和支持,并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一定要亲临现场为王征助阵。

  据悉,王征的专辑如今蓄势待发,他的主打歌《偶像》、《超越》、《路过的梦》已经被国内的歌迷所熟悉,一个在北京长大的城市贵族歌手,在这个夏天也将会留给北京一个最丰厚的音乐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