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子佼扇起邵雨涵超短裙 电音公主挥洒热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9:17  新浪娱乐
黄子佼扇起邵雨涵超短裙电音公主挥洒热泪(图)

电音公主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电音公主邵雨涵揭竿而起革新自己的音乐,沿袭世界流形顶峰的“超音速的裙摆”走进全国各地的电视娱乐节目。

  昨日,全国很多地区进入高温节气,有着四大火炉之称的重庆热浪袭袭,邀请性感短裙邵雨涵参加重庆卫视由黄子佼主持的娱乐栏目《娱乐星工场》。

  黄子佼最近也是在娱乐中风口浪尖的人物,最近大S经常来内地做代言而且频频提到当年跳出来舌战黄子佼在节目中说和妹妹分手的事儿。据悉大S在媒体上已经非常冷淡的表示“不结婚也挺好的”。事隔多年让人摸不着头脑,当年撕心裂肺与黄子佼分手的妹妹已经幸福的结婚并且有了孩子,当年舌战黄子佼奋力保护妹妹的她如今却伶仃一人。姐姐大S到底在等谁?

  邵雨涵此次来重庆备受欢迎,一向性格开朗温和的她深受黄子佼厚待,现场还有超女黄雅莉、等四位嘉宾。多情善感的邵雨涵在演唱新专辑歌曲《那年那时》时流泪,原来是进入娱乐圈的种种新闻事件让自己备受委屈。

  黄子佼为安慰邵雨涵与身穿超短裙的邵雨涵PK热舞,自己则紧贴着邵雨涵身后,还不时调侃用手扇动空气掀飘邵雨涵的超短裙,实有“露底”的风险。搞得邵雨涵双手不知道是随着音乐摆动还是护卫好自己的超短裙裙摆。

  据悉为感谢黄子佼的厚待,邵雨涵已发出邀请让黄子佼担当自己十二月份个人小型

演唱会的友情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