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疯味”将转战上海 王宝率众摇滚不夜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9:1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07年2月2日北京星光现场的“天津疯味”演出给北京摇滚迷们留下了无尽地回忆,07年6月8日,“天津原创领军人”王宝又将率众多天津原创摇滚乐人把这种回忆传播到“不夜城”上海。

  “天津疯味”系列之北京——《天津乐队疯玩星光现场》活动,除了天津籍观众的热情参与之外,北京的摇滚迷们也深深地感受了天津原创摇滚的魅力。原创摇滚迷们对王宝原创的崇拜,就似圣似神,现场的每句大合唱,每声热情呼喊都证明了新一代原创摇滚领袖的诞生,就连上海、南京等城市的演出商也看中了王宝和“天津疯味”的超强吸引力,力邀前往演出。

  6月8日晚,上海就将迎接王宝这位“新生领袖”所带领的天津乐队众员大将的到来,“4LIVE”现场传出的穿透街道的动听音乐和响彻天际的热情呐喊定会将上海这座“不夜城”摇滚起来!盛世星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