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机场被扣 行李箱中发现不明“异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9:59  新浪娱乐
周彦宏机场被扣行李箱中发现不明“异物”(图)

周彦宏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歌坛才女周彦宏在赶往沈阳参加辽宁卫视黄金档“兴隆大家庭”时,在首都机场被暂扣。匆匆赶到机场的周彦宏在过安检时行李箱中被检查出有不明异物,安检人员要求打开行李箱进行履行检查。周彦宏十分配合打开行李箱,顿时把那位安检吓得退后了半步,嘴里不停地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原来在周彦宏旅行箱中发现了几个“人头”,问及这是什么时,周彦宏笑着说:“这是我的新歌《醉我一千年》演出时用的面具,对不起吓着你了”,安检也面带羞涩笑着说:“一场虚惊,打扰您了,谢谢配合”。

  《醉我一千年》是由西蒙国际文化重金打造的又一首全新力作,周彦宏以崭新的形象把魔术、歌唱、变脸、舞美、服装等糅合在一起。《醉我一千年》从音乐、舞台到此歌的演出服都请到了国内顶级大师,仅是这套《醉我一千年》的演出服装就耗资了七万元多人民币。请到深圳著名设计师唐力先生来潜心制作,在公司和唐力先生多次交涉和探讨下,服装上暗藏了多处机关,尤其是把国内新研制出来的电脑灯光首次尝试安放在这套演出服上,让此歌的意境和“白蛇传”故事更直接的展示在观众面前。

  《醉我一千年》中的四个许仙,其实是代表“许仙”春夏秋冬与“白娘子”的爱情粒沙,也是国内歌手中唯一尝试变脸的歌手,周彦宏奇妙的用变脸形式演绎了现代版的“白蛇传”《醉我一千年》,从听觉和视觉中让观众们真正享受音乐之外的“美餐”,周彦宏也属于是歌手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