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演唱会一歌迷为了周杰伦吞药自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22  新京报
张学友演唱会一歌迷为了周杰伦吞药自杀(附图)
自杀未遂的歌迷谢锋回忆童年时称,自己从10岁开始经常被爸爸打

  本报讯 杨丽娟事件刚刚平息,湖南青年谢锋为张学友自杀的消息却再次让民众心痛。早在2005年12月,谢锋就在周杰伦演唱会上吞药自杀。一年半以后,悲剧再次上演。本月1日晚7时,谢锋拿着四百元买来的门票走进张学友长沙演唱会会场———贺龙体育场,演唱会开始后不久,谢锋吞下60粒安眠药。幸运的是,他再次被抢救过来。

  以自杀表明不再喜欢周杰伦

  本月1日晚,谢锋拿着四百元买来的门票走进张学友长沙

演唱会会场。他此前写给张学友的一封信和一封遗书,因为现场保安过多而未能送到张学友手中。随后,沮丧的谢锋分几次吞下60粒的安眠药。

  对自杀动机,谢锋称:“我想摆脱2005年的阴影,我要告诉别人我不再喜欢周杰伦。”前日中午,谢锋经长沙市第三

医院的医生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他对自己的自杀行为解释为当时很困惑:“其实我不喜欢张学友,我不是他的歌迷,我好傻,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不会再这样了,但有时候我控制不了自己。”

  自称颅内病变导致性格偏激

  谢锋今年22岁,父母在长沙做收购废品的工作,谢锋从小由外婆抚养长大。谢锋回忆自己的童年时,谈到自己从10岁开始经常被爸爸打,“医生后来告诉我是因为被打导致颅内病变。”此后,被打成偏瘫的谢锋靠周杰伦的歌曲来排遣苦闷。2005年12月17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听到周杰伦两年之内不会再开演唱会的消息,万念俱灰的谢锋服下30粒安眠药,而后获救。就谢锋前后两次为周杰伦自杀事件,记者采访周杰伦内地演艺工作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周杰伦不会对此事做任何回应,这仅仅是某个人的病态行为。”(记者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