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心凌收贵重礼物不开心 拒绝粉红貂毛名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7:20  新浪娱乐
王心凌收贵重礼物不开心拒绝粉红貂毛名表(图)

王心凌看了歌迷送上的名表,马上请公司退回给歌迷。

  新浪音乐讯 王心凌最近除了签唱会有男歌迷献花表情意之外,还有男歌迷专程买了名牌LV包包送给她,目前两个LV包包就锁在艾回唱片的保险箱里。

  两个星期前,又有一位男歌迷送了LV粉红貂毛手表到艾回唱片给王心凌,宣传人员在帮王心凌过滤歌迷送的礼物时,一看到LV名表,立刻上网查了一下价钱,发现这只LV粉红貂毛表居然要台币30万,马上火速送给王心凌看,结果王心凌看了表,又听到价钱,“哇”了一大声后,马上请公司把这表退回给歌迷。

  不过,因为宣传人员还没有问到男歌迷的地址,所以这只LV名表还没有退回,锁在公司的保险箱里。一般工作人员不能任意打开保险箱,必须经过财务长才能开,宣传人员正准备这两天赶快把表退回给歌迷。

  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王心凌一点儿也不开心,她说让歌迷破费很不好,希望歌迷只要支持她的音乐、买她的专辑,参加她举办的活动就好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