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回顾十年歌路 新浪歌会专场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0  北京日报
麦田守望者回顾十年歌路新浪歌会专场5日举行

麦田守望者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今晚8时,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出道十年回顾专场新浪歌会(blog)将在星光现场举行,他们将为歌迷带来十年间许多从未公开演出过的曲目及翻唱歌曲,足足唱够两个小时。

  乐队主唱萧玮说,此次演出是新的起点,他们将用最快乐的方式表达在音乐道路上的坚持与执著。演出将邀请乐队的老友新朋,如新蜂音乐创始人付 、原眼镜蛇乐队主唱肖楠、同门师弟后舍男生(blog)等,每位好友都将用自己的方式在舞台上诠释与麦田守望者共同走过的日子。

  乐队十年精选辑《所有你想要的》(CD+DVD)也将同时启动预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