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第六场 演出愈加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08  新浪娱乐

  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评选活动第六场巡演于6月1日在首都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在前五场的演出中,乐队逐步积累经验,演出精彩程度一场超越一场。参赛乐队用他们特有的音乐风格,以及对待慈善事业的火热态度,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个观众。

  第六场的演出一共包括10支乐队,恰逢表演当天是儿童节,很多乐队在演出中加入了儿歌的内容,将摇滚与儿歌结合,体现了他们天真可爱的一面,现场观众无不被他们的热情和活力打动,随着音乐的节拍共同挥手。

  精彩还在继续,随着决赛的逐步逼近,每支乐队都吸取了丰富的演出经验,这次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也为校园音乐注入更多元化的音乐元素。支持校园原创音乐,为贫困大学生募集善款,为了奥运高歌,高潮迭起的音乐为众多学子送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精彩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