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快男王铮亮止步九强 “亮点”迎接英雄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昨日下午1时许,“智勇双全”的快男好声音王铮亮(blog)回到成都,他的粉丝“亮点”以火辣辣的热情迎接心目中的英雄凯旋。王铮亮止步9强后,不少歌迷质疑短信投票结果,王铮亮昨日对此淡淡一笑,“我一直说这是一场表演,我相信还有更大的舞台等着我,还可以继续为歌迷唱歌。”

  离开快男舞台,王铮亮一点也不失落。他称,当晚离开时痛哭失声,只因为离别的感伤,有点留恋这帮一起战斗了那么多天的兄弟。“没有被‘黑’的感觉,哭了一下,后来就笑了。因为在这个舞台上,我唱了四首歌给大家听,大家了解我不同的风格,我已经很欣慰了。”记者提出有歌迷质疑节目组最后将张杰(blog)和王铮亮分在一组,就是“暗算”王铮亮时,他表示,“我当时只是想:可以唱第三首歌了。”

  快男这个平台让王铮亮前途一片光明,6月20日左右,他将推出早就录制好的新单曲《肩上的翅膀》,送给支持自己的“亮点”们。他还将参加快男全国巡演,新专辑也将尽快推出。他表示,自己的心愿是成为一名成功的音乐制作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