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玉彬拍MV不小心露底 观众纷纷指责电视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55  新浪娱乐
金玉彬拍MV不小心露底观众纷纷指责电视台(图)

金玉彬拍MV露底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韩国新生代美少女金玉彬与申贤俊一同参加了KBS 2TV《演艺界直播》节目。这个节目主要内容是播放由两人一同出演的新人ZIA的MV拍摄现场,及对两人进行访谈。

  当时在节目中播放的MV里面,有一段以一对恋人出现的申贤俊与金玉彬拥抱的画面。对奔向自己的金玉彬,申贤俊一把抱起来在空中旋转,这时两人被地面上的铁杆绊倒,失去重心的两人双双倒在地上。这个意外虽没有让两人负重伤,画面中却捕捉到金玉彬因跌倒时裙子过度摇摆而内裤曝光的场景。

  有些网友将这个场景转换为图片形式流传于各个网站上的论坛,并纷纷指责电台不该将此场景播出。对此KBS 2TV《演艺界直播》节目制作人解释说:“金玉彬并非内衣曝光,她穿的是一些跳舞的人常穿的底裤而已,因为这个画面太短我们也没有注意到。” 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