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主题曲演唱易主 李宇春高人气被看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57  新闻午报
《宫》主题曲演唱易主李宇春高人气被看中(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李宇春上周在北京为两首新歌《N+1》和翻唱自韩剧《宫》的主题曲《爱得太傻》拍摄了MV,《爱得太傻》也已被韩国方面确定成为电视剧《宫》中文版的惟一主题曲。这不禁令人惊讶,因为之前黄征已受拥有《宫》剧原声音乐独家版权的韩国希马凯特公司邀请,获得了翻唱《宫》主题曲的权利,当时这首歌的中文版被定名为《爱情傻瓜》,现在演唱者突然易主,原因何在?

  据太合麦田透露,韩国方面是主动找春春来唱主题歌的,春春根本不用给版权费。据悉,希马凯特公司认为,李宇春淡然却深情的演绎和超高的人气,赢得了韩国歌曲制作方的肯定,韩方也对歌曲在未来的市场和人气充满了信心。虽然此前该歌已被黄征翻唱过一次,但太合麦田并不介意,因为《爱得太傻》的旋律上口,歌词也很具流行性,而且借助大热韩剧《宫》的强大收视人群以及李宇春的超强人气,很有可能会像《大长今》的主题曲一样,成为今年的大热歌曲。

  昨日,湖南卫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南卫视早在去年就已购买了韩剧《宫》的播出权,一旦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就会播出。对于主题歌的人选确定为李宇春,他表示:“这是天娱传媒去安排的,既然李宇春唱了,那播出时应该选用的就是李宇春的版本。”对于引进《宫》的版权费是多少,他却拒绝透露。《宫》是韩国2006年最具人气的电视剧,就其娱乐性和时尚性来说,很有可能超过曾经刮起“韩旋风”的《大长今》。周帅 彭志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